樱井兔

果然不可以放弃写作。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之后,还是觉得一定要记录下来才属于自己的。也觉得,只有通过文字,自己才能对自己的认知更加清晰。

最近又开始有源源不断的灵感泡泡冒出来,关于自身的发展,关于对未来对幻想。大概因为多了更多寂寞的时候,也终于开始认真环顾四周了。令自己的头脑冒出一种想法,是不是还有可以改变的地方,自己是不是还有可能去到更有想象力的地方。还是说,这已经是自己最后的美好时光了,大概如果在这个阶段都不能去争取想做的事情的话,大概以后都不太可能了呢?

1.4上b站补课了,看了跨年节目,惊觉原来我们的跨年节目还可以这么做,直接把自己的梦想放到舞台上,并且国家是允许的。尤其看第一个节目,魔兽的cosplay的时候,就觉得感谢这个小破站让多少人的梦想得以实现,又有多少人在执着自己的梦想。

1.5又继续看杨丞琳2年前的电视剧荼靡,觉得挺适合现在的自己看的。planA和planB,看到电视剧上的郑如薇就像现实中的自己,一样的拼搏,一样的默默有自己的想法,也一样被上司骂。她真的很幸运,能够在孤独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人生导师,人生导师把自己的人生经验授予了她,这当然也是因为她自己有悟性。因为我也很幸运,遇到了贵人。

toby是我来到公司接管美妆之后对接的第一任ka,他聪明,大气,担当,情商高,在我们都不熟悉公司的政策,公司的系统,甚至是结算方式的时候,他一直起着辅助和推动作用。每次跟他沟通完电话,都会浑身充满力量,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如今,这样的人离去了,但下面我要做的是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有时觉得自己很好笑,身在平台,对平台的数据一无所知。无从得知资源位有多大的量级,无从得知什么可以作为筹码来跟品牌交换,哈哈哈。这么做下去真的有意思吗?开始日渐觉得自己只是在耗时间。

2019年下半年,换了一位需要我们去反思总结的上司。轮到我自己在做总结了,想要得到更多,想要自己身上武装更多的东西。2019年经历了很多,身心都得到了历炼了,我希望自己可以铭记于心,到下一个工作岗位的时候可以继续把自己在这个岗位养成的工作习惯,工作逻辑,专业技能用上。

2020年我会在哪里呢?

 
生活 书籍 写作
© 樱井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