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兔

最近一直在看got7的综艺,有一个人,让我对人生有了一点不一样的看法。
那个人就是mark,他一直在队伍里面都不争不抢不温不火的,语言一直不通,不知道他究竟想要走什么路线。因为我都有认真看其他几个外国人的发展路线,Jackson是经常来大陆做节目,bambam以后红了应该会回到泰国吧。但是mark呢?感觉也没打算走演技路线。
但是他的不争不抢给我的感觉又是积极的,而不是消极的。因为mark只要知道是为粉丝做的事,无论多么丢脸他都愿意去做。只不过他自己一直就是这种安安静静的性格。在团综里,他曾经告白说练习生时期,知道公司短期内不会再出跳舞的练习生的时候感到很迷茫,那个时候做这个路线的练习生就是他和Jackson了。所以他们会经常一起聊烦恼的,聊过许许多多的夜晚。想一想,真的是1993年,跟我差不多大,mark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真的去做明星了。我自己却老早就想安分下来,安定下来,随便找自己不喜欢做,不想做,没有概念的事情,以祈求能够安安稳稳,懒懒散散地过完剩下的人生。
人生道路很长,keep好自己,你随时可以选另外一条完全不一样的道路走。

 
生活 书籍 写作
© 樱井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