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兔

今天看完了joy和陆星材的我们结婚吧,很感动。
感觉自己是完全被勇敢的joy感动到了。她真的是一生悬命很努力的漂亮女孩。感情很丰富,很真挚。而且不会害怕付出。在大结局最后一集那里,她说出了一个真相,听说星材喜欢的是年上,所以就故意做了很多主动的事情,而那本来并不是自己的风格。其实也有看到了,后面会有很多撒娇,但是就是发现她是在一点点融化男生的心。可能爱情就是要这样子的吧,她跟星材只是一个设定,但是给了机会以后真的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共同维系下去。也警醒了,可以去调查一下男生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然后再做判断。
认真又漂亮的女孩子,真的太有魅力了。看着她每一集都在较真地做着每件事情,真心觉得很感动,不会害怕出丑,本来就漂亮的人,本来就一直灿烂大笑的人,就算是出丑也很美啊。
以后上班不可以再苦瓜脸了,享受,打从心底里享受这份工作带来的一切,不论是开心,不开心,都一定要全力以赴,好好享受其中,打从心底里那样子认真地活着,要不然以后一定会后悔莫及的。

真心想要成为像joy那样的女孩子。好想去整容噢!!!
 
生活 书籍 写作
© 樱井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