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兔

最近有一种感觉特别强烈。就是,有些感觉真的是转瞬即逝。就像以前小时候一直很想看,但是却没有看成的卡通片,现在看却没有了当时的那份期待与激动。也许是因为现在长大了,心智成熟了,但也许也是因为现在得来太容易了,反而不是很想去看。再者,小时候的动画片大概已经不是很适合现在这个年代了。画风方面都不知道更新换代了多少遍了。而自己也米有去可以多加了解,大概用于研究的话,回看一下,然后写出一些不是很全面的感想吧。
今天是废人一样的一天,在家里水稻下午才起床,然后就是看漫画,看电视剧,看动画,也没有看多有营养的东西,就是顺从自己的欲望。却也没有抽出一个小时去把之前应该看完的书籍给全部看完。
前几天我过得很爽。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那个时候会觉得可不可以永远都是这样子。但是心里面又会默默想,怎么会有什么永远呢?每个人都在前进,都在思考自己的下一步应该怎么走,怎么会停留在原地?如果他们一直往前飞,你依旧止步不前的话,这个小团体早晚会解散。这大概也是自己会思量的地方吧。考虑更多,思考更多,讨论更多。
从年三十我们三一起愉快地逛了花街,觉得很神奇吧。三个个性如此不同的女孩在一起。玩得那么开心。年初二一起一边吃炸鸡一边看了志明与春娇。

但也有这样的瞬间,就是自己大概是时候给自己多一点的自信和专业水平的想法。
 
生活 书籍 写作
© 樱井兔 | Powered by LOFTER